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今日头条》:平顶山学院学子精美墙绘入乡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16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若曦 田华芳 点击量:

编者按:《河南高校资讯网》《三农通讯》《今日头条》《新浪网》《网易》等媒体报道了7月12日,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精美墙绘入乡村,助力扶贫添乡韵”志愿者服务团来到叶县李吴庄村,运用他们自身专业,通过手绘墙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志愿者们到达地点后,就根据现场情况进行了交流构思,接着开始动笔绘制:打型构图、勾线上色、细微修改……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网址链接:

《河南高校行》:https://mp.weixin.qq.com/s/EgARrsjmvrWY-NZzeH88Rw《今日头条》:https://www.toutiao.com/i6712974129068245518/?wxshare_count=2&pbid=6710175298170340878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