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高教》:平顶山学院:信息排查有妙招

发布日期:2020-02-06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时刻关注疫情数据、摸排学生状况、转发官方信息……疫情之下,在教育战线上,也有这样一群“战士”,正在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他们就是高校辅导员队伍。点点滴滴,一举一动,他们托起学生的信念和希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为了增加学生信息排查的精准性,平顶山学院辅导员有妙招!新闻与传播学院赵珊珊、数学与统计学院耿梦媛等辅导员老师设计问卷调查,统计学生们的位置及身体健康状况。他们在问卷调查中对学生的体温等健康信息进行统计,以便于对学生的身体状况更加了解。这样便于辅导员直接关注到每一位学生,一旦有学生出现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异常情况,就立即统计上报,确保不遗漏一人、不会出现失联等突发状况。如若联系不上学生,便第一时间联系家长。

 网址链接:

《河南高教》:https://mp.weixin.qq.com/s/cjd8WzVFBtC-HYvmTRHU2w

《搜狐网》:http://m.sohu.com/a/371176758_503494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