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华高校网》:平顶山学院全面备战网络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5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曹萍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报道了学校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 力防止疫情蔓延,同时确保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实施《平顶山学院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形势下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教学资源及技术手段,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各项教学任务不因疫情发生而搁置,“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一是开展教师专项网络教学培训,二是做好网络教学平台的准备,三是分类开展网络课堂教学设计,四是发放“停课不停学”网络学习补贴。

 网址链接:

《河南高校行》:https://mp.weixin.qq.com/s/pXObmKpJBYE3NfpcTax5Yw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