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平顶山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04-15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慧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国教育在线》《中华高校网》等媒体报道了学校举办“平顶山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近千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咨询网络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在咨询会上一一回答了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帮助广大考生、家长及时地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等信息。

网址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 https://www.eol.cn/henan/henan_news/202004/t20200406_1720110.shtml

《河南高校行》:https://mp.weixin.qq.com/s/q7HfygalHmYugBSr86cWdA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