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网》:平顶山学院推出“半份饭”,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发布日期:2020-09-23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编者按:日前,《中国网》《河南日报网》《大河网》等媒体报道了9月20日,平顶山学院各个餐厅各取餐窗口都张贴有“半份饭”的提示标志,并摆放着样品。前来就餐的师生纷纷为学校此举点赞。平顶山后勤管理处在日前推出了此举,以提醒大家按需取餐、杜绝浪费。

平顶山学院文明办还在各餐厅设置了“文明就餐”“光盘行动”“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提示牌,营造浓厚的文明饮食氛围,传播文明节俭的用餐文化,引领师生们形成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合理饮食、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使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网址链接:

《河南日报网》: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0/0920/255151.html

《河南日报客户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8352878713610256&wfr=spider&for=pc

《大河网》:https://4g.dahe.cn/city/20200922733621

《搜狐》(豫教):https://www.sohu.com/a/419884002_99979616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