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网》平顶山学院:同心抗疫 青春绽放 第三届心理运动会总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0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国网》《潇湘晨报》等媒体报道了我校第三届心理运动会总决赛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据悉,平顶山学院心理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三年,本次大赛以“同心抗疫 青春绽放”为主题,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大赛分为学院初赛、复赛、全校总决赛三个环节,参与人数首次突破20000人,历时一个月的时间,最终有1000人从全校430个班级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的角逐。

网址链接:

《中国网》:http://henan.china.com.cn/edu/2020-12/08/content_41385909.htm

《潇湘晨报官方百家号》: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5479623094757921&wfr=spider&for=pc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