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映象网》:平顶山市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映象网》《今日头条》等媒体报道了3月12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华小鹏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华小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就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理解“为什么学”,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学什么”,突出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精心谋划“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网址链接:

《映象网》:http://pds.hnr.cn/pdsjpyc/article/1/1371664362166685696

《今日头条》:https://www.toutiao.com/i6939821001018556932/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