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高教》:李玉江:一颗红心向党,一腔真情为民

发布日期:2021-06-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陈达琦 孙润鹏 点击量:

编者按:5月7日,《河南高教》《搜狐网》等媒体平台报道了平顶山学院李玉江自2009年以来,先后在宝丰县李庄乡翟集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驻村工作,2015年9月至今任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驻村第一书记,12年来他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聚焦“三农”,扑下身真抓实干,在脱贫攻坚一线一干就是6年多时间,倾心用力真扶贫、扶真贫,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是平顶山学院联点扶贫村,学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校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成立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配强派驻干部,选派李玉江任李吴庄村驻村第一书记。任职期间,李玉江连续多年被市委县委组织部表彰为“优秀第一书记”,先后获得“感动叶县年度十大人物”、平顶山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脱贫攻坚“鹰城榜样”先进个人“贡献奖”等荣誉。

网址链接:

《河南高教》:https://mp.weixin.qq.com/s/1EN8GToyIiBscnerOMMTfQ

《搜狐网》(河南高教):https://www.sohu.com/a/470946278_503494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