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高教》:平顶山学院: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基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宝丰红色基地实地调研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07-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想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河南高教》《中国教育在线》等媒体报道了6月30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赴宝丰革命纪念馆、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开展实地研学。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形式,把学习课堂搬到宝丰红色基地,通过实地调研和集中研讨相结合,引导全体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共同树立开创学校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

网址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https://www.eol.cn/henan/hengd/202107/t20210702_2130982.shtml

《河南高教》:https://mp.weixin.qq.com/s/c9zYwtydOhxJ4bYCoPctYA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