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映象网》:平顶山学院:让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课堂锻炼成长

发布日期:2021-07-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文洁 田晓菡 点击量:

编者按: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探迹乡村·梦起星火”社会实践团走进平顶山市宝丰县商酒务镇皂角树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拍摄微视频,革命旧址学党史;聆听革命故事,实践调研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主题团课学党史。新闻与传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商酒务镇皂角树村开展为期8天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该实践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主题调研为当地村民提供帮助,拍摄红色微视频拓展宣传途径,开展爱心支教课堂以及助学政策宣讲等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传承红色基因,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网址链接:

《映象网》:http://pds.hnr.cn/pdsjpyc/article/1/1416926553517985792

《大公中原网》:https://www.dgbzy.com/238555.html

《中国教育在线》:https://www.eol.cn/henan/hengd/202107/t20210719_2137962.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