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平顶山学院聚焦干部作风建设:强能力 锻作风 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2-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编者按:2月17日至19日,平顶山学院2022年春季干部教育培训班举行,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校领导、全体科级以上干部4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学校邀请了五位省内外专家学者分别作了题为《聚焦学科建设,一起务实向未来》《院校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思考和实践》《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强能力锻作风 喜迎二十大》《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历程对干部成长的启示》《“十四五”规划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研究视角精准,理论结合实践、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启发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培训总结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华小鹏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总结讲话。校长苏晓红对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强能力转作风和落实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了省委十一次党代全精神,巩固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推进干部“5+5”能力作风建设工程,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构筑思想基础,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网址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https://henan.eol.cn/hengd/202202/t20220221_2209885.shtml

《大河网》:https://4g.dahe.cn/city/20220222969937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