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平顶山学院:志愿服务队深入餐厅一线,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日期:2022-05-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祁坤 田晓菡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国教育在线》《腾讯网》《搜狐网》等媒体报道了,自学校封闭式管理以来,全体留校教职工和近2万余名学生的日常生活保障情况始终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学校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专题会议,要求把食品安全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强化食品安全过程管理,压实学校主体责任,努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平顶山学院组建了一支食品安全志愿服务队,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琳任组长,17个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留校教师志愿者共同组成。这支志愿者服务队分为18个小组,每组3人,54名教师第一时间化身志愿者,每天在早餐、午餐、晚餐高峰时段,分别对学校红楼、白楼、蓝楼餐厅等三个餐厅进行巡查监督,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保障学生餐厅食品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网址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https://www.eol.cn/henan/hengd/202205/t20220515_2225447.shtml

《百家号》(城乡报道):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2897245723624193&wfr=spider&for=pc

《一点资讯》:http://nearme.yidianzixun.com/article/0eouCiuz?appid=browser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