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共赴一场“新”欣向荣之约——平顶山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日期:2022-09-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宇昂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国教育在线》等媒体报道了,9月15至16日是平顶山学院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新同学带着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踏入平顶山学院,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花式迎新亮点多,智慧迎新真便捷,防疫工作严要求,志愿服务暖人心,领导关怀送温暖。今年迎新期间,学校在平顶山市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设立新生接待点,安排车辆运送新生入校。学校设立了新生绿色通道,以方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入学手续。各二级学院积极制定迎新方案,做好迎新工作,各职能部门按照分工,为迎新提供切实保障。

网址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https://henan.eol.cn/hengd/202209/t20220916_2246301.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