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平顶山学院教师王敏杰在材料化工领域国际顶级期刊《Small》发表最新非对称结构FeN5氧电极研究成果

发布日期:2023-03-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马洋洋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国教育在线》媒体平台报道了,2023年3月,材料化工领域国际顶级期刊《Small》发表以平顶山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第一通讯单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王敏杰博士为第一作者的研究成果“Regulating the Coordination Geometry and Oxidation State of Single-Atom Fe Sites for Enhanced Oxygen Reduction Electrocatalysis”。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王莉副教授等重点参与了该项研究。平顶山学院李青彬教授、深圳大学朱才镇教授、中科院赣州创新研究院彭立山副研究员、奥克兰大学新西兰化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Geoffrey I. N. Waterhouse教授为该研究成果的通讯作者。

网址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https://henan.eol.cn/hengd/202303/t20230329_2348593.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