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大象新闻》:逐梦正青春!平顶山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0-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大象新闻》报道了,逐梦正青春,平顶山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据悉,迎新生文艺晚会一直是我校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通过仪式教育,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优势,让校园文化活跃起来,形成别具一格的校园文化育人品牌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迎新生晚会还邀请了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专业课教师等加入到节目演出中,通过表演歌舞的形式将祝福与期望送给每一位新同学,让师生互动更紧密,思政教育更生动,激励学子凝聚向上力量,书写精彩人生。

网址链接:

《大象新闻》:https://share.hntv.tv/news/1/1716280334123495426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