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补充、确认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0 发布单位: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2019年度科研成果初步统计结果已经于上1月份结束请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教职工,如有2019年成果未能录入云服务平台、未统计的,请及时录入,并审核确认。

所有科研成果经网上审核确认后,各单位自行导出本单位2019年度科研积分汇总表、2019年度科研奖励汇总表。在导出的科研积分汇总表基础上,添加2017、2018年度转移至2019年度科研积分和2018年度收录学术论文收录积分形成附件1;在导出的科研奖励汇总表基础上,添加上2019年度科研项目过程绩效,形成附件2。附件1和附件2经个人确认、所在二级学院签章确认后,于3月31日统一提交科研处。

2019年度科研积分汇总表、2019年度科研奖励汇总表的导出方法见云服务平台——科研办公——通知公告——通过列表。2017年、2018年转移至2019年科研积分情况,2019年度科研项目过程绩效情况见校园网主页2020年1月2日《关于报送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结果的通知》附件二。2018年度收录学术论文收录积分见科研管理云服务平台科研考核栏。

如有问题,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汇总后连同附件一、附件二提交至科研处。问题汇总表见附件三。

联系地址: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办公楼325房间)

人:孙小军

联系电话:0375-2657757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3月10日


  • 附件附件一.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xls】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