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平顶山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候选人申报推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3 发布单位: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校学术委员会在科研工作与学科建设中的主导作用,进一步提高学校科研水平,根据《平顶山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和我校学术委员会工作实际,学校决定在2021年3月完成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组建平顶山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现就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学术水平高,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在岗人员。

2.为有效提高我校学术水平和科学研究水平,体现委员在重大学术活动中的核心作用,申报委员候选人原则上为教授、学科带头人,有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经验。

3.为了充分体现学术委员会的专业覆盖面和代表性,原则上各二级学院推荐候选人不超过两名。

二、申报程序:个人申报,各二级学院择优推荐。

三、受理时间:各二级学院于2021年3月4日(本周四)下午4点前将学术委员会委员申请表交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办公室。

联系人:贺军利 地点:办公楼318室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3月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