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市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5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市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平社科联〔2021〕5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社科联制定调研课题指南,目的重在发挥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界的“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旨在对我市“建设全国转型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战略目标等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进行深入系统的研究。课题研究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注重原创性、开拓性、力求创新;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着眼于应用,着眼于对现实问题的思考和解决。

二、各单位应广泛宣传《平顶山市社科联2021年度调研课题指南》(附件1)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课题申报限定每人只能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或参与两项,课题组成员不超过五个(含主持人)。

三、申报人即日起可通过“平顶山市社科项目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请查看申报系统“使用说明”和“公告”栏目相关内容。网上申报网址:http://skl.pdsha.com我校个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915

四、申报人先进行网上申报,然后将课题申请书电子版与纸质(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平顶山学院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2)上报本单位,经本单位审核合格后,于2021916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办公楼330),电子版以“学院名称+2021市社科联调研课题”发送至邮箱pdsukyc03@126.com。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