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个项目获2010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10-07-21 发布单位:科研外事处   点击量:

2010年7月13日下午,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办公室召开全省有关厅局(委)、高校与研究院所的科研管理部门人员会议,会议下发了《2010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立项通知书》,通报了2010年度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的评审情况。平顶山学院共有2个项目获得立项:①田建伟老师的《实施大学生农村创业工程在加快农村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的作用问题研究》,编号B518,资助金额3000元;②杜辉老师的《公务员监督过失研究》,编号B519,经费自筹。请课题负责人遵照《2010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立项通知书》(见附件)要求进行。

“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由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负责,为省级课题。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围绕省政府中心工作,每年确定一批涉及面广、难度大、质量要求高的重大决策研究课题,面向省内外公开招标。招标课题分为决策研究“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大类。前者着重于研究解决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中长期问题,后者着重于研究解决河南省某个时期的突出性矛盾和问题。此次获准立项的2项课题,是我校科研为政府决策研究提供服务的一次新突破,也是该校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

附件:2010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立项通知书

科研外事处

2010年7月2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