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16 发布单位:科研外事处   点击量: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结项办法》的要求,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完成周期为一年,2011年度获立的课题近期需要结项了,现将结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材料包括:

1、课题成果形式必须是研究报告,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现实意义,篇幅不得少于10000字,研究报告 1式3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已发表的注明“河南省政府招标课题研究成果字样”的论文原件1份、复印件3份(A4纸,包含封面,文章所在目录页,正文),论文复印件和结项报告装订在一起。

3、决策建议文稿(3000-5000字)一式3份(A4纸打印)。

4、《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1式3份,研究成果有被应用的,需附有应用情况证明。

5、所有材料统一用档案袋装好,封面粘贴“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

6、电子材料发至:pdsukyc02@126.com(包含:决策建议文稿,研究报告和结项申请书,发在一个文件夹内,以课题负责人名字命名)。

二、参加人员原则上不予调整,确有需要调整的一定要同时报送变更申请书。

三、由于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项者须提出延期申请,延期时间最长为6个月,延期结项申请书1式3份,逾期还不能结项者,按撤项处理。

四、依据河南省政府招标课题管理规定,对于撤消的、不予结项的课题主持人,取消其五个年度的申请资格;对于资助性课题,将追回资助经费。结项时被评为“暂缓结项”等级的课题,6个月后仍不能结项的,取消主持人五个年度的申请资格。

五、报送时间:2012年5月25日前.

2011年度河南省政府招标课题结项材料

科研外事处

2012年5月1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