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报告厅空调机组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12-02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报告厅空调机组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委托,就平顶山学院报告厅空调机组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报告厅空调机组采购及安装项目

采购编号:PZC2012-2902Ag-26043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空调采购及安装(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行业相应经营资质的专业生产厂家或经销代理单位;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及履行合同的良好记录,并在过去三年无重大责任事故和违约劣迹;

(3)必须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和相应的质量保证措施;

(4)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独立供货能力;

(5)满足政府采购法以及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的其它实质要求。

4.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信息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12月2日至2013年12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到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城区和谐路与祥云路交叉口君临天下B区1号楼601室)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纸质,人民币500元/份,邮购需另加50元,售后不退。(不提供电子文档)

(3)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以下资料: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②税务登记证副本;③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④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证件须携带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各一套(须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5.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3年12月24日上午9:00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顶山市新城区清风路与福佑路交叉口行政综合办公楼西门进,七楼)

6.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代理机构: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垂询电话:0375-2206385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和谐路与祥云路交叉口君临天下B区1号楼601室

7.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同时发布。

平顶山学院 2013年11月2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