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学生公寓楼漏水维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4-02-27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就平顶山学院学生公寓楼漏水维修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施工单位,欢迎符合条件要求的施工单位参加谈判。现将有关谈判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学生公寓楼漏水维修

采购编号:PZC2014-1082Bj-37740

2、工程概况: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谈判商资质要求:

4.1、谈判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4.3、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谈判文件出售时间:2014年2月27日—2014年3月5日(不含公休及法定节假日),每天上午08:3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00时。

谈判文件出售地点:平顶山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办公室

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

谈判文件出售方式:纸质版,电子版。

文件出售价:无。

其他有关事项: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按时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份)。

6、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谈判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平顶山学院

7、谈判有关信息:

谈判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谈判地点:平顶山学院

8、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 15093787772 0375-2657628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