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植物生理生态及分子生物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03-31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植物生理生态及分子生物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新华招标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委托,就平顶山学院植物生理生态及分子生物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植物生理生态及分子生物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PZC2014-1343Ag-38001

二、招标范围:实验室设备采购与安装(进口)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分四个标包:

A包

便携式光合作用测定仪、土壤碳通量自动测量系统

B包

便携式调制叶绿素荧光仪、植物冠层分析仪、植物气穴研究系统等

C包

荧光定量PCR、电化学发光检测仪、电导仪等

D包

电控进样轮转切片机、摊片机、烘片机等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300万元(含300万元)及以上;

3、合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4、投标人经营范围内须具有本招标采购内容;

5、投标人具有所投产品制造商(生产)厂家或国内总代理针对本项目的代理授权书;

6、投标人企业所在地市或县级检察院出具的无商业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8、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上相关原件备查,并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证件复印件一套留存。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4年41 日至2014年 4 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报名同时发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不以电子文档形式出售。

2、报名地点:平顶山市矿工路中段平安怡园五楼(中信银行楼上)

七、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14年4 22日10:00时整

2、开标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平顶山学院

代理机构: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女士 电话:0375-3782886 15093873830

招标人:平顶山学院

2014年3月3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