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图书馆屋面防水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06-08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图书馆屋面防水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的委托,就平顶山学院图书馆屋面防水维修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进行投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图书馆屋面防水维修项目。

二、项目编号:PZC2014-3223Ag-39881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本次招标项目概况;

4.1工程实施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施工项。

4.2工程计划工期:30日历天。

4.3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五、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防水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项目经理;

4)投标单位至投报本工程时,提供有效期内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5)需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2014年69日—2014年613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正常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不提供电子文档。

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新城区祥云路与湖光路交叉口路北、平顶山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二楼。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年78日上午9点整

八、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综合办公楼七楼)

九、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持下列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企业资质证副本、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建造师身份证复印件,有效期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等。以上证件需携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贰套。

十、发布公告媒体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十一、本次招标联系事宜

招标人:平顶山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政协3号楼2楼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电话:0375-3389266 传真:0375-3389266

招 标 人:平顶山学院

招标代理: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3 年 6月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