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病理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06-25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病理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恒益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的委托,就平顶山学院病理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说明:

采购项目:平顶山学院病理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PZC2014-3637Ag-40295

采购内容:石蜡切片机、生物组织摊烤片机、超声波清洗机、病理图文分析系统(包括科研型数码成像显微镜、显微图像分析系统软件、电脑、打印机)、全自动组织包埋机、生物组织脱水机、教师用显微镜及病理大体标本、病理教学切片,具体技术参数要求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投标人资质要求:

2.1、投标单位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万及以上(含100万),具备本次采购项目的生产或经营范围;

2.2、投标人具有有效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3、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应提交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2.4、满足本招标文件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6月26日至2014年7月4日的工作时间均可(北京

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平顶山市火车站西侧良基地产5楼586室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4年7月24日上午9:00截止(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顶山市行政综合办公楼七楼,由西门进)

5.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代理机构:河南恒益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女士 电话:0375-2221526 15203756321 0375-3703982(传真)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火车站西侧良基地产5楼586室

邮政编码:467000 邮 箱:hnhyjszx@163.com

6.其他应说明事项: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注册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这些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7.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同时发布。

河南恒益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