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免疫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4-06-25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免疫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谈判公告

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委托,就平顶山学院免疫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招标,现欢迎有实力且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名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免疫学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PZC2014-3627Aj-40285

二、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免疫学实验室设备采购

四、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

3、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4、投标人企业所在地市或县级检察院出具的无商业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以上证件原件备查,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留存。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4年626日至2014年7 2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报名(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报名同时发售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不以电子文档形式出售。

2、报名地点:平顶山市中兴路粮食局南楼六楼

七、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14年724 日上午10:00

2、开标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平顶山学院

代理机构: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话:0375-3659997 18637560709

招标人:平顶山学院

2014年6月2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