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道路维修及绿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10-21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关于道路维修及绿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ZC2014-6115Ag-4277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顶山学院道路维修及绿化工程已立项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已落实。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的委托,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平顶山学院,就平顶山学院家属楼区域里井盖提升、修补,树池修整等。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总投资约165万元;

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内容(本次招标工作不含绿化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见招标文件

质量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共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临时建造师执业证)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

3.3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4外地企业须提供进平(外市企业)备案介绍信(按平建【2011】137号文件要求提供);

3.5开标时需提供企业所在地市或县级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工程资格审查办法采用资格后审。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1022日至 2014年10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处(新城区祥云路与湖光路交叉口路北)二楼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028日17:30。

4.2 报名时须携带:授权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或企业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以及上述“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证件原件以及加盖法人公章的复印件2份,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4.3 投标单位投报的资料若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直接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时投报项目经理与开标时项目经理必须保持一致,不得更换,否则取消投标资格。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5.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5 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综合办公楼7楼)。

6.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建设信息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顶山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新城区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育英路交叉口蓝湾国际公寓东一单元7楼

邮 编: 467000 邮 编: 467000

联 系 人: 王先生 联 系 人: 刘女士

电 话:0375-2657628 电 话: 0375-3890368

13781863688

2014年10月2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