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学生宿舍楼物业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12-31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学生宿舍楼物业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恒益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的委托,就平顶山学院学生宿舍楼物业服务采购项目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说明:

采购项目:平顶山学院学生宿舍楼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PZC2014-8493Ag-45151

采购内容:本项目分为宿舍管理和卫生保洁,共19栋宿舍楼,总建筑面积111235㎡, 服务期限:一年。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潜在投标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具备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良好记录;参加此项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在以往物业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

6、满足本招标文件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4年12月31日至2015年1月9日的工作时间均可(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平顶山市火车站西侧良基地产5楼586室。

4.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5年 1 月21日上午10:00。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代理机构:河南恒益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女士 电话:0375-2221526 0375-7058713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火车站西侧良基地产5楼586室

邮政编码:467000 邮 箱:hnhyjszx@163.com

6.其他应说明事项: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外地公司需提供在平顶山市物业管理部门备案登记材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需携带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需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7.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顶山市房产管理局网站上同时发布。

2014年12月3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