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中原古陶瓷传承创新与教学实验中心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04-29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中原古陶瓷传承创新与教学实验中心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恒益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的委托,就平顶山学院中原古陶瓷传承创新与教学实验中心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说明:

采购项目:平顶山学院中原古陶瓷传承创新与教学实验中心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PZC2014-9663Ag-46311

采购内容:

序号

设备名称及数量

序号

设备名称及数量

1

X射线荧光光谱仪(1套)(进口)

10

真空干燥箱(1台)

2

释光测量系统(1套)(进口)

11

精密分析天平(共2台)

3

精密切割机(1台)

12

超纯水机(1套)

4

钻孔机(1台)

13

移液器(6个)

5

圆盘粉碎机(1台)

14

超声波清洗器(1台)

6

颚式破碎机(1台)

15

循环水真空泵(1台)

7

分样筛(1套)

16

旋转蒸发仪(1台)

8

玛瑙研钵(1套)

17

电热板(1台)

9

平底漏斗(1套)

18

离心机(1台)

详细技术参数要求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投标人资质要求:

(1)凡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述货物及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均可成为合格的投标人。

(2)投标人具有有效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投标供应商的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含500万元)。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应提交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4月28日至2015年5月5日的工作时间均可(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平顶山市火车站西侧良基地产5楼586室

4.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5年5月26日上午9:00截止(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顶山市行政综合办公楼七楼,由西门进)

5.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代理机构:河南恒益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女士 电话:0375-7058713 0375-2221526 0375-3703982(传真)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火车站西侧良基地产5楼586室

邮政编码:467000 邮 箱:hnhyjszx@163.com

6.其他应说明事项: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法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这些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7.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2015-04-27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