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平顶山学院供暖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07-29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关于平顶山学院供暖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ZC2015-5063Ag-5139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顶山学院供暖工程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该项目建设地点为平顶山学院,建筑面积约为74.49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70万元。

2.2招标范围:平顶山学院南北两个校区教学楼、办公楼和宿舍楼等单体建筑的热力工程设计,初步设计方案、施工图设计及其他后续服务工作等。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2.4设计周期:25天。

2.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设计规范、规程、规定等,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查或审批。

2.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

3.3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及高级工程师职称;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拟派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证明材料须附在授权委托书后):聘用合同必须由投标人与之签订。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5年729日至2015年84日18:00分截止(节假日除外),到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处(新城区祥云路与湖光路交叉口路北)报名。

5.报名要求

报名时须携带: 报名时须携带上述“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涉及到的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份。复印件交招标代理公司,不予退还。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2015年 7月 29日至2015 年 8 月4日(节假日除外),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处(新城区祥云路与湖光路交叉口路北);

6.2、招标文件售价:每份5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15年83110:00 ;

7.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顶山建设信息网》和《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顶山学院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 0375-2657628

代理机构: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育英路交叉口蓝湾国际公寓东一单元7楼

联 系 人:常女士

联系电话: 0375-3890368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