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10千伏配电站外部电源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08-12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10千伏配电站外部电源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委托,对平顶山学院10千伏配电站外部电源线路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10千伏配电站外部电源线路工程

2、采购编号:PZC2015-5328Ag-51661

3、工程概况:平顶山学院10千伏配电站外部电源线路工程施工,总造价约590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图纸。

4、建设地点:平顶山学院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现已落实。

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7、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及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内容。

8、质量要求:合格

9、工期: 9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备电力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电力监管部门颁发的四级及以上承装(修)电力设施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临时执业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5、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委托代理人应为本单位正式人员,提供2015年1月至2015年6月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的养老保险金证明,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6、外地企业须提供进平备案介绍信;

7、所有投标企业应在开标时提供由企业注册地或者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

8、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 8月12日至2015年8月18日(不含公休及法定节假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11:30 时,下午15:00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处(平顶山市新城区祥云路与湖光路交叉口路北)二楼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18日17:30。

4.2文件出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纸质版,不提供电子版,售后不退。

4.3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壹套。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如不能携带上述证件原件,请带当地公证机关出具的相应公证文书。

4.4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注: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5年9月14日上午9:00整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平顶山市新城区祥云路与顺德路交叉口东南角行政综合办公楼七楼)。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顶山学院

联 系 人: 王先生

电 话:0375-265762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0375-2707773 15238266287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