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艺术楼演播厅自动喷淋消防控制系统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09-15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艺术楼演播厅自动喷淋消防控制系统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顶山学院艺术楼演播厅自动喷淋消防控制系统施工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平顶山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已落实。招标人为平顶山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艺术楼演播厅自动喷淋消防控制系统施工

2.2采购编号:PZC2015-5828Ag-52161

2.3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地点为平顶山学院,主要为平顶山学院艺术楼演播厅自动喷淋消防控制系统施工。造价约80万元,(演播厅建筑面积为1360平方米)工程造价含演播厅至美术馆室外工程。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 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3.2 持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3 持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项目经理须持有机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含临时执业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5 项目技术负责人须持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

3.6 外地企业须提供进平备案介绍信(符合平建【2011】137号);

3.7 持有企业注册地县或市级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管理部门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符合平预防办[2010]1号文件规定,开标时提供);

3.8企业2012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承担过的类似工程,合同金额在80万元及以上的有效业绩1份,(同时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网页版中标公示打印页,三者缺一不可,中标公示在网上可查询)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5年9月 15日至 2015 年9月 21日(节假日除外),到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处(平顶山市新城区祥云路与湖光路交叉口路北)二楼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 9月 21日18:00。

4.2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套。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纸质版,不提供电子版)。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1日上午9:00整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平顶山市新城区祥云路与顺德路交叉口东南角行政综合办公楼七楼)。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建设信息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时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顶山学院

联 系 人: 王先生

电 话:0375-265762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15238266287 0375-2707773

2015年 9 月 14 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