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6年期刊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09-30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2016年期刊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委托,就平顶山学院2016年期刊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2016年期刊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PZC2015-5174Ag-51507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期刊采购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采购金额32万元

4.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投标人具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具有国家新闻出版署签发的《报刊发行许可证》。

(4)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应提交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5)满足本招标文件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信息: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9月30日至10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到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城区和谐路与祥云路交叉口君临天下B区1号楼601室)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纸质,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不提供电子文档)

(3)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②税务登记证副本;③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④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报刊发行许可证;⑤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⑥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证件须携带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各一套(须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6.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5年11月6日上午9:00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375-2657628

代理机构: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祁先生 垂询电话:0375-2206385 13323755906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和谐路与祥云路交叉口君临天下B区1号楼601室

8.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同时发布。

平顶山学院

2015年9月2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