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平顶山学院体育训练馆室外道路改造及绿化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4-06 发布单位:国有资产管理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关于平顶山学院体育训练馆室外道路改造及绿化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平顶山学院体育训练馆室外道路改造及绿化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的委托,代理本次施工招标工作,现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体育训练馆室外道路改造及绿化项目

招标编号:PZC2016-1174Ag-59526

二、工程说明:

建设内容:平顶山学院体育训练馆室外的道路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等,投资额约为1889974.46元。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上的全部内容 。

具体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3、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临时建造师执业证)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项目经理在报名期间、投标过程中及施工过程中不得更换并提供不更换承诺书,且无在建工程,需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4、技术负责人具有政府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5、公司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专职安全员、材料员、预算员)具有上岗证书。

6、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公司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专职安全员、材料员、预算员)及授权委托人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满足以下条件(报名时一并提交):1.投标企业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2.需提供近2015年6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企业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7、根据平建【2011】137号文的规定,外省、市企业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开具的进平备案介绍信 。

8、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开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符合豫检会【2015】7号文件规定),应当针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工程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6年4月5日至2016年4月11日,正常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处(新城区祥云路与湖光路交叉口路北)二楼。

3、报名须提供资料:项目经理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报名,同时报名时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到场并携带招标公告中“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中所需的全部资料原件现场报名。(报名时查验原件,留存所有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否则不予接收)。

注:投标单位投报的资料若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2016年4月5日至2016年4月11日。

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6年4月27日10时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建设信息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顶山学院

联 系 人:王先生 0375-265762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育英路交叉口蓝湾国际公寓东一单元7楼

联 系 人:顾女士

联系电话:18637560200 0375-3890368

2016年4月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