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楼体室内暖气改造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6-05-25 发布单位:资产与设备管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楼体室内暖气改造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平顶山学院对平顶山学院楼体室内暖气改造设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设计单位,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谈判商参加投标。

一、谈判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楼体室内暖气改造设计

采购编号:PZC2016-4312B-62664

二、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平顶山学院科技楼、办公楼、艺术楼、综合实验楼,专业实验A楼等室内暖气设计,总建筑面积约11.8万平方米,预算14.8万元。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四、谈判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谈判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3、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4、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或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5、提供2013年1月1日至今承接过的类似项目图纸设计业绩(提供合同,至少提供1份);

6、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5月 25 日至2016年 5 月30日(法定节假日及公休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 时,下午15:00 时至 18: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楼528房间)报名并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2.报名及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谈判商资质要求”中所有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壹套,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六、谈判文件接收信息:

1.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6年6月2日上午9:30整

2.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七、谈判有关信息:

1.谈判时间:同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谈判地点:平顶山学院

八、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招 标 人:平顶山学院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 0375-2657628

本公告在平顶山学院发布。

2016年5月2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