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内部电源增容改造工程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02 发布单位:国有资产管理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内部电源增容改造工程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平顶山学院对平顶山学院内部电源增容改造工程设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设计单位,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谈判商参加投标。

一、谈判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内部电源增容改造工程设计

采购编号:PZC2016-4658B-63010

二、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湖滨校区内部电源网络优化、电力改造增容等,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项目预算14.2万元。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四、谈判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3、具有工程设计资质电力行业专业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其以上资质。

4、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二级注册建筑师证书(或二级注册结构师证书)。

5、本项目拟派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

6、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2012年以来承担过2项以上类似供配电项目的设计2000万元以上(以合同原件为准,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如合同不显示项目负责人姓名,则须提供设计成果或其他证明材料);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6月 3 日至2016年 6 月7日(法定节假日及公休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 时,下午15:00 时至 18: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楼528房间)报名并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2.报名及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谈判商资质要求”中所有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壹套,复印件按顺序装订。

六、谈判文件接收信息:

1.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6年6月13日上午9:30整

2.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七、谈判有关信息:

1.谈判时间:同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谈判地点:平顶山学院

八、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招 标 人:平顶山学院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 0375-2657628

本公告在平顶山学院主页发布。

2016年6月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