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6年度纸质图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14 发布单位:国有资产管理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2016年度纸质图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委托,就平顶山学院2016年度纸质图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2016年度纸质图书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PZC2016-4631Ag-62983

3.招标项目简要说明:本项目共分为3个包。

A包纸质图书(图书类别符合平顶山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地方文化的重点需求,出版日期限2014-2016年度);采购金额60万元(实洋);中标人须免费为招标人加工上架2013年过刊,约4500册。

B包纸质图书(图书类别符合平顶山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地方文化的重点需求,出版日期限2014-2016年度);采购金额60万元(实洋)。中标人须免费为招标人加工上架2014年过刊,约4500册。

C包纸质图书(图书类别符合平顶山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地方文化的重点需求,出版日期限2014-2016年度);采购金额60万元(实洋)。中标人须免费为招标人加工上架2015年过刊,约4500册。

注:投标人可投报多个包,但只能中标一个包。

4.投标人资质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3)供应商必须具备省级以上(含省级)出版发行管理部门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4)供应商拥有图书物流基地和提供现场采购的能力(营业及仓储面积≥5000㎡),管理经验丰富,供货渠道畅通;

(5)供应商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应提交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8)满足本招标文件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信息: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6月13日至 6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到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平顶山市光明路金域蓝湾7号楼东单元27层东户)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纸质,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不提供电子文档)

(3)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出版物经营许可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和“投标人资质要求”中要求的其他资料。

以上证件须携带原件备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留存。

6.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6年7月12 日上午9:00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代理机构:河南正大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苗女士 电话:0375-3659997 13938678867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光明路金域蓝湾7号楼东单元27层东户

8.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