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平顶山学院艺术楼球形钢架造型维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7-16 发布单位:国有资产管理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关于平顶山学院艺术楼球形钢架造型维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学院的委托,就平顶山学院艺术楼球形钢架造型维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艺术楼球形钢架造型维修工程

招标编号:PZC2016-5379Ag-63731

二、工程说明:

建设内容:平顶山学院艺术楼门口球型钢架维修项目,投资额约为596132.14元。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上的全部内容及施工图纸。

具体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施工工期:30日历天。

施工质量: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须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3、项目经理须具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临时建造师执业证)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项目经理在报名期间、投标过程中及施工过程中不得更换且无在建工程(提供由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共同亲笔签署的书面承诺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4、技术负责人具有政府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5、项目管理人员(施工员、造价员、安全员、机械员、材料员)具有上岗证书(网上可查询,提供查询网页)。

6、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及授权委托人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满足以下条件(报名时一并提交):1.投标企业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2.需提供2015年1月份至2016年6月以来企业为其缴纳的连续养老保险证明(提交网上查询页面,社保部门未提供网络查询服务的需由社保部门出具证明)。

7、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开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符合豫检会【2015】7号文件规定),应当针对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8、拟任项目经理2013年1月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报告上时间为准)担任过至少一项类似包含钢结构且金额在60万以上的项目业绩(需提供的中标通知书、网页版中标公示打印页、业绩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的原件)。

9、企业2013年1月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报告上时间为准)承建过一项类似包含钢结构且金额在60万以上的项目业绩(需提供的中标通知书、网页版中标公示打印页、业绩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的原件)。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工程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6年 7 月 14 日至2016年 7 月 20日18:00整,正常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处(新城区祥云路与湖光路交叉口路北)二楼。

3、报名须提供资料:项目经理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报名,同时报名时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及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到场,并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和加盖公章的“一体化平台”登记网页截图及招标公告中“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中除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外所有证件原件现场报名;

留存所有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且必须清晰可辨,否则不予接收

注:

1、投标单位投报的资料若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2、施工期间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要保证每天在施工现场的时间不少于8小时。如有事需要离开,需向甲方负责人请假,获得批准后方可离场。擅自离开施工现场的,第一次给予警告,第二次需支付2000元违约金,第三次视为违约,甲方可以单方面解除合同,一切经济损失由中标方承担。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建设信息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顶山学院

联 系 人:王先生 0375-265762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育英路交叉口蓝湾国际公寓东一单元7楼

联 系 人:顾女士

联系电话:18637559298 0375-3890368

2016年 7 月 13 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