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电子邮件系统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1 发布单位: 网络管理中心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就平顶山学院电子邮件系统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电子邮件系统建设项目

1.2 采购编号:PXY2019-ZXWL-FW01

2、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2.1采购内容:具有平顶山学院域名的云电子邮件服务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本项目采购预算为9.9万元人民币。

2.3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行业标准要求

2.4系统部署: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2017、2018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如供应商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和相应的质量保证措施;(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1月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或承诺书)

3.2提供信用中国网 “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报名单位公章;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3本次磋商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4、报名信息

4.1报名时间:2019年7月 11 日至2019年7 月 18 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4.2报名地点:新城区未来路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科技楼210房间)。

5、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5.1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7月 11 日至2019年7月 18 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19年 7 月 24 日 15:00 。

6.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平顶山学院网络管理中心(科技楼210房间)。

6.3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平顶山学院主页及网络管理中心主页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375-2657776

地 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

9、其他应说明事项:

领取文件时需携带“供应商资质要求”中涉及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针对该项目的售后服务能力和质量保证承诺书等“供应商资质要求”中的相关资料。以上资料需携带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须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平顶山学院

                                                                                                   2019年7月1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