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口腔医学实训中心扩建(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6 发布单位: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量:

项目概况

平顶山学院口腔医学实训中心扩建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电子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31日09时2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1-06-323

2、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口腔医学实训中心扩建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050,000.00元

   最高限价:105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平顶山学院口腔医学实训中心扩建 1050000 105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2采购内容:主要包括口腔数字化多媒体教学系统(移动示教仪)、牙科口腔显微镜等,具体详细规格参数见招标文件;

5.3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5.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5.5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5.6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企业2018、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供应商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起至今的财务报表);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份(含)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无需纳税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

3.6.供应商须为设备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供应商为制造商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供应商为代理商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非医疗器械可不提供);

3.7.提供信用中国网“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

注: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转包,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8月09日至2021年08月3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电子交易系统

3.方式: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潜在投标人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网址:http://www.pdsggzy.com/)“投标人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下载EGP版本招标文件。投标企业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电子招投标系统下载EGP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于系统内无法上传。

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地址:http://www.pdsggzy.com/fwzn/11020.jhtml

办理CA证书:http://www.pdsggzy.com/tzgg/10814.jhtml。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8月31日09时2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电子交易系统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8月31日09时2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电子交易系统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全面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投标人远程在线解密投标文件,不再到开标现场,供应商开标前应仔细阅读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因各供应商未仔细阅读造成的损失,各供应商自行承担。

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监督部门:平顶山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0400005452110L

联系人:向先生联系方式:0375-2627596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375-26576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汇处西南角绿地中心北塔16楼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5-3383889 153464970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5-3383889 15346497058

                                                                                                           2021年8月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