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运动技能实训中心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9 发布单位: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量: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07-86

2、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运动技能实训中心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5、评审日期:2022年07月28日

二、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址

中标金额 

单位 

平公资采2022713号-1

本项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项目概况中的全部内容) 

河南固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郏县安良镇工业园区369号 3420000

元 

序号

施工范围

项目名称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 
1 本项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项目概况中的全部内容) 运动技能实训中心项目 90日历天 孙青杰

豫 241181941444 

三、评审专家名单

郭广涛 王慧英 冀利民 李警 孙艳丽 李旭伟(采购人评委) 王继强(采购人评委)

四、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参考发改价格[2002]1980号文、发改价格[2003]857号文、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计取,由成交单位向代理机构支付,收费金额:26940元。

五、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成交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一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评标委员会对所有投标人投标文件的总分排序【详附件一】;

2、各评委委员会成员对所有投标人投标文件的分项评分明细【详见附件二】;

3、投标人投标文件被否决原因:【无】;

4、中标人投报业绩【详见附件三】;

5、根据评标结果、中标结果公示,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确定河南固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人,其他投标人未中标;

6、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次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可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上在线向招标人(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异议)。若有投诉,可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上在线向行政监督部门进行投诉。

7、监督单位: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采购服务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10400750726417G,联系方式:0375-2627596。

8、该公告已同步至“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可通过公众号中的服务栏目进行查阅”。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5-26576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黄河路与光明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北平信佳苑3号楼2单元101室

联系人:张真真

联系方式:0375-70396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真真

电话:0375-7039667

2022年07月2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