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智慧校园综合业务服务系统(二期)项目(二次)-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0 发布单位: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量: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2022-06-52

2、采购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智慧校园综合业务服务系统(二期)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6日

5、评审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采购内容:平顶山学院智慧校园综合业务服务系统(二期)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项目采购需求及技术要求”。

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或行业要求,质量要求合格。

3、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供货调试安装完毕。

三、中标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址 中标金额  单位 

平公资采2022967号-1

科研管理系统 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昌临801号27号201  746600
序号  名称  品牌(如有)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
见附件  见附件  见附件  见附件 

四、评审专家名单

梁俊伟、王会芹、唐明海、赵磊、贺军利(业主代表)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参照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国家发改委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及国家发改委【2015】299号文相关规定,按市场调节价向中标人一次性收取中标服务费。

收费金额:11,20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评标委员会对所有投标人投标文件的总分排序【见附件一】;2、各评委委员会成员对所有投标人投标文件的分项评分明细【见附件二】;3、投标人投标文件被否决原因【见附件三】;4、中标人投报业绩【见附件四】。5、根据评标结果、中标结果公示,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确定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人,其他投标人未中标。6、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次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可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上在线向招标人(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异议)。若有投诉,可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上在线向行政监督部门进行投诉。7、该公告已同步至“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可通过公众号中的服务栏目进行查阅”。8、监督部门: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采购服务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0400005452110L联系方式:0375-2627596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人:李卫强

联系方式:0375-26576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0楼105室

联系人:宋宇

联系方式:0371-86079192 130447916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宇

联系方式:0371-86079192 13044791666

2022年9月2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