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01、2002及五年制各年级学生报到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03-09-11 发布单位:校办   点击量:

平顶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01、2002及五年制各年级学生报到

工 作 安 排

一、时间:2003年9月12日-13日7:30-19:00

二、地点:校图书馆门厅前

三、总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石体民 纪委书记黄林江

四、牵头单位:校长办公室 计财处

五、详细的工作安排

1、校办负责:报到须知、地点安排、工作人员的盒饭等协调工作。

2、计财处负责:切实做好有关收费的各项工作,保证快速、有序、高效。

3、后勤公司负责:校园环境卫生和相关的后勤保障供应工作等。

4、保卫处负责:维持报到秩序和安全工作等。

5、中文系、数学系、计算机系、政史系的学生,交费后到到系里报到注册,之后,当天由所在系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统一组织安排,直接乘车搬迁去新校区。其它各系的学生,按照过去的办法交费报到。

6、有关搬迁工作,按照《平顶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搬迁

工作安排》(校园网上已发)进行。

六、工作要求

1、工作人员7:30必须到岗位,中午不休息,下午根据情况统一撤离。

2、工作态度要热情、亲切、周到、细致;一切为了方便学生、家长,把困难留给自己;工作安排,事无巨细,要周密部署,确保万无一失。

3、工作分工负责,更要相互支持、配合,早通气,把准备工作做到前面,做深入做细致。涉及部门工作交叉的,要通力协作,不要推诿扯皮,出现问题将追究部门领导的责任。

二00三年九月十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