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9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17】897号)精神,我校2018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选派工作已经启动,具体内容见附件。

请有关单位认真阅读相关文件,积极组织教工申报。2018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高校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为2018年1月5-15日,其它各类项目网上申报时间详见附件。

我校纸质申请受理截止时间均为各项目网上申报截止前倒数第3个工作日。请各单位和个人注意时间节点,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联系人:王老师 地点:办公楼328

电 话:2656211


国际交流处 

2018年1月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