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6 发布单位: 工会   点击量:

各分工会:

在今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上下,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虽然这期间大多数女职工响应国家号召,居家网上办公,但隔山隔水,不隔爱,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充分发挥女职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校工会决定在全体女职工中开展“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组织广大女职工通过各种方式记录这场防疫狙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抗击疫情·与爱同行

二、活动内容

疫情期间,当我们宅在家里度过了一个最长的期,这段时间,你是怎么度过的,读了几本书,学到了什么新才艺、新技能、新厨艺,都可以互相分享出来。各分工会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网络等形式,组织开展阅读、厨艺、运动健身、插花才艺展示等等丰富的节日庆祝活动。

三、活动时间

3月5日——3月15日

四、参加人员

全体在职女职工。

五、表彰奖励

1.评比表彰。对收集的作品,校工会将组织评比,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2.推送宣传。对优秀作品,校工会将制作成美篇推送宣传并推荐给省教科文卫工会、市妇联参加评选和宣传报道。

希望各分工会要多措并举、上下联动,扎实组织开展好有关活动。请于3月15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包括图片、文字、小视频等)发至工会邮箱pdsxygh@163.com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