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升级维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1 发布单位: 网络管理中心   点击量:

校内师生员工:

我校智慧校园基础软件平台自2020年10月份上线以来,经过近7个月试运行,得到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和学生的肯定,同时也收到不少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经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定于在2021年4月22日晚上7点开始对基础软件平台做整体升级,涉及内容包括网上服务大厅、i平院APP安卓手机端、i平院苹果手机端、微应用开发运行平台等内容。4月23日进行系统升级后的验证工作、4月24日进行系统压测和程序优化工作,4月25日晚上7点恢复系统运行。升级完成后将会在系统的用户界面、交互体验、响应速度方面有明显的提升。

升级期间上述的全部系统将暂停服务,请用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如有问题,请联系网络管理中心(2657776)。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4月2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