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1 发布单位:校长办公室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月12日(周六)至6月14日(周一)放假。放假期间的双学位课程、通识选修课(含素质拓展课)顺延。承担6月12日(周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任务的教师按照要求参加考务工作。

二、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学校值班按照校园网值班安排表进行),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位,妥善处理好值班期间有关事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各单位和全校师生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校长办公室

                 2021年6月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