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7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教科〔2021〕72号)精神,现将我校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选拔推荐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资助对象条件

重点资助具有国际视野、富有创新能力和先进水平、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引领和带动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相关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化水平,促进我省中西部创新高地建设实现更大跃升。具体条件:

1.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45周岁以下,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

3.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5.资助对象所在单位应是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有较好的科研条件和研究基础。

6.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

二、经费资助标准

结合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的实际需求,按照资助对象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四个档次培训进修期限,分别资助3万、5万、8万、10万元。

、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请表》一式两份。

2.《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请人员信息汇总表》,需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章,并提供电子版。

3.申请书一套(包括《申请表》,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出具的邀请函或培训意向,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职称、外语水平、科研成果、奖励、荣誉证书等复印件)。

、申报方式、时间

各单位请于6月24日下午5点之前将申报材料送至人事处621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pdsuszk@163.com。

人事处

2021年6月1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