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平顶山学院西班牙语中心举办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3 发布单位: 外国语学院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河南省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的成果,充分发挥平顶山学院西班牙语中心的功能和作用,在西班牙语教育培训、咨询服务、人文交流等领域务实开展工作,服务于我校各专业有志赴西班牙语国家留学深造的学生,平顶山学院西班牙语中心拟于6月24日面向全校开展西班牙语主题宣讲会。宣讲内容主要包括西班牙语中心、西班牙语培训课程和中西合作项目的介绍,出国留学咨询,现场答疑等。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时间和地点

场次

参会学院

时间

地点

1

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政法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6.24(星期四)

16:00--17:00

1106

2

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陶瓷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

2021.6.24(星期四)

16:00--17:00

1107

3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21.6.24(星期四)

19:00--20:00

3107

外国语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将单独开展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未涉及到的崇文校区学生,如有兴趣,欢迎到现场参加宣讲会。同时欢迎各位同学到西班牙语中心(图书馆四楼中厅西语中心办公室)了解和咨询。

二、宣讲对象

鉴于防疫要求,参会名额有限,请各院系选派10-15名有志赴西班牙语国家留学深造或想学习西班牙语的学生参会。

三、参会要求

请参会学生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提前十分钟入场;宣讲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西语中心工作人员邹老师,联系电话:13137793552。

平顶山学院西班牙语中心

2021年6月2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