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全校信息资产进行摸底排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9 发布单位: 网络管理中心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现拟对各单位网站、重要信息系统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完善的信息资产管理档案,以便进行分级分类管理。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认真梳理所属的网站、信息系统等各项信息资产(部署在学校服务器机房、本单位自建服务器或实验室及云端的信息系统均需统计),摸清自家家底,并将所有信息资产逐个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认真填写《平顶山学院信息资产摸底排查表》(附件1),并于7月2日中午12点前报送至科技楼210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纸质版需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wlzx@pdsu.edu.cn。

网络管理中心将对未备案或已经失效的网站和系统做系统关停及相关ip地址和域名回收处理。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2657776

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6月29日

热点新闻